想起一個你醉過才知方酒濃..愛過才知情意重...記得當年都太帛琉年輕..你不顧一切的追求我..你是如此的優秀..我深怕自己配買房子不上你..所以我選擇離去..卻不知你傷得更深...猶記得你最後小型辦公室的一封信說...不會再有人傻傻的等著遙不可及的信...不會再辦公室出租有人躲在棉被偷偷寫著信..不會再有人看著月光想著你..不會591........當時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但我終究還是離開了你..信用貸款因為我和你永遠都是沒交集..我只能默默祝福你...願你一切都酒店工作順心如意..我衷心期盼..直到你我都老去.........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x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