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幸福。。。油桐花繼96年之後 我終於又再度看到油桐花了相同的是這一次仍然是由朋友陪同而不同的是今年我總算不用在期待又失望中度過 然後再一個人自怨自哀的任由油桐吳哥窟花季節就這麼飛逝油桐花的季節很短暫 如同機會一旦不懂得用心經營 就在一瞬間 會如同樹上的桐花都掉了滿地枯萎凋零然而桐花可以繼續等待明年 機會卻不是年年都有我很慶幸酒店經紀自己終於不用活在期待又失望的日子中了...98/5/1 一樣是前往土城桐花公園 96年由承天寺出發延路看到的油桐花並不多今年學聰明了 直接騎車上承天寺後再往桐花公園出發果然取長灘島名為桐花公園是名符其實的 延路所看到的桐花不勝枚舉一朵朵雪白的桐花將延路點綴的好美好美.... 我覺得桐花的美不在於花朵的本身 而是眾多的花朵都願意不顧一切的選擇掉落酒店兼職 讓大地得以呈現一片雪白這或許也是"數大便是美"最貼切的說法吧桐花不同於一般的花朵 是一片活生生的美它的美是淒涼的 在樹上盛開數日後便掉落....最終枯萎死亡太平洋房屋有人利用桐花排了字 也許是藉機向另一半表白 也許只是好玩但我很喜歡他排的字型 因為這個愛心裡有著滿滿的桐花代表這個愛是實心的 而不是空心的....然而我卻覺得這字眼對節能燈具我來說有些陌生 似乎離我有點遙遠因為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說過這些話 又有多久沒聽過這些話甚至更忘了已有多久沒有愛一個人 以及被愛的感覺了有一朵桐花碰巧的掉落在葉子上禮服 成為一種非常突兀的點綴比起和無數的桐花一起擠在樹上 掉落之處反而顯得搶眼多了隨手撿起落在附近的桐花 讓這片葉子有了更多桐花的陪伴生命是一個未知數 沒人清楚的知道吳哥窟自己的人生可以走多久但不論長短 都要想盡辦法讓生命活的精采不是嗎?就像這片單調的葉子 有了桐花的點綴後顯得更耀眼了我期許自己的人生 也許不一定要多麼幸福快樂但至少酒店經紀不要是痛苦不堪的.....在離去的時候 見著了落在地上整株的桐花我告訴自己 也答應你們我要徹底切除生活中不快樂的來源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一定會再來看你們然後對著你們幸福結婚西裝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x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