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 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做生意的時候 常有人會來需要我們的捐助第一次有給 接連三天都來 我都說 沒錢當講完 整個心情都盪到谷底很不好受只要看它是真的社福機開幕活動關團體雖然不多但我一定會捐每個月也會固定捐給tvbs關懷基金會7-11也推出 訂購蛋糕339~399之間 再捐給附近的療養院,也不錯!!豬式繪舍每賣一件T恤就捐10元,月租屋網底結算再一起捐出!-+---題外話--------------------------------中壢市中平路上超多流浪漢及怪怪的人有的會自言自語 講電話 你一句我一句業務很忙的身份有的是自以為小型辦公室當兵 立正 敬禮 喊口號固定有一位會來跟monkey借火(打火機),撿菸屁股來抽..幫他點完菸..他說..熱水已經幫你放好了!女的看起來扮似正常,他會靠近叮嚀我們如何帶小孩酒店打工,隔幾天 就跑來問有沒有零錢給他還有一個胖胖髒髒的 有天跑來跟我借剪刀,我的抽屜沒有剪刀,他就一直盧我,幫他把玩偶上的線剪掉,隔幾天monkey一副作噁的樣子,原燒烤來是 他看到那位小姐的光屁股,直接蹲在行人道上尿尿男扮女裝 穿著超引人注目 一定要配上高跟鞋 洋裝頂著陽傘 畫上鮮豔紅口紅 加濃妝他們有合理的理由 我們一定會幫膠原蛋白助他們!!曾想過 中平路上 怪人一堆 影響市容和不大家幫他們整容呢!哈~改變成型男 玉女~路人看到他們也不會怕他們蠻大的噱頭~ 只是要看大家願不願意幫忙囉服飾店捐助酒店經紀衣服 美髮店整理頭髮 飯店借衛浴使用清理 其他商家捐點錢贊助 補貼飯店休息的錢之類的反正他們整天閒閒沒事 就是在中平路上晃來晃去 在他們的衣服上印上宣室內設計傳廣告我的天馬行空受不了太多髒髒的人喇! 有時候真的會嚇到路人~觀光客近日來也變多了~------------------------------------------------留言~這些狗兒需要資金蓋售屋網新家我並不知道對方是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囉!!幫忙宣傳一下~募款-台中縣沙鹿鎮流浪動物之家-詹阿姨 狗場內部整修(實錄一) 分類:台中縣沙鹿鎮-流浪動物之家詹阿姨-著澎湖民宿急需要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xo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